0275.jpg  

(這張每看必笑一次哈哈)

 

準新娘們在準備婚禮時真的隨時會爆炸,

尤其當你什麼事情都要做好或者自己來的話,

真的會煩躁到讓你很想擺爛!

不過幸好其中還是有讓我覺得有趣的事,就是「闖關遊戲」

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,

可以讓我正大光明好好整新郎和伴郎們啊~

 

在介紹之前要先好好謝謝的我前同事H小姐

要不是她的巧手還有細心,

幫我做這麼美的闖關字卡和手板,

換作我一定是隨便A4印一印就好...

 

當時設定迎娶時間是八點二十分左右會抵達我家,

沒想到新郎和伴郎們不會綁彩花導致耗了一些時間,

害我超怕delay到下一個行程,

不過幸好伴娘們有幫忙控制每一個關卡時間!

 

文章搬家囉,詳情內容請點 【喜喜】闖關遊戲大公開~就是不讓新郎過關!/

 

 記得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噢

      


arrow
arrow

    Maggi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