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 

(圖片來源:網路﹔因為官網有點小張,加上自己忘記拍,只好借用網路)


本篇非業配文,單純分享心得


這次京阪奈自由行使用的是1 to 10 -AU電信無線網路分享器,

出發前兩個禮拜先在網路上預約,

線上必須先刷卡才會寄預約單到你的信箱(只是暫時on hold)

上面除了有你的個人資料、來回航班時刻、租借天數、機型以外,

底下也會告訴你如何取機:


取機還機方法 : 皆採用=>機場專人服務

[ 出國 ]快到機場時,煩請撥打專線電話 ,我們早上5:30開始,會有專人為您交機與解說(大約5~10分鐘)。

0920 963 111(桃園第一航廈、二航廈 )、0935 001 079(松山機場)、0920 963 001(高雄小港)

[ 回國 ] 抵達台灣時(領到行李),煩請撥打專線電話 ,我們會有專人在現場為您收wifi機。

0920 963 111(桃園第二航廈)、0920 963 111(桃園第一航廈)、0935 001 079(松山機場)、0920 963 001(高雄小港)


押金有兩種方式

1.現場押現金三千元台幣。(歸還機子時,如果機子沒有損壞,押金立即退還給您)

2.現場押信用卡卡號(不授權不占額度)

客人常問的問題及注意事項 :

1.完成線上刷卡,系統會優先幫您保留機子。

2.收訊範圍半徑十公尺內。

3.最多可以分享十個人(建議五個人使用,連線速度會比較穩定)。

4.只要手機有wifi功能都可以租賃我們的wifi機。

5.機子本身可以切換,都市、郊區、wifi熱點三種模式。

6.如果上述不詳細,歡迎撥打客服專線 : 03 383 0101 詢問。

7.日本收訊範圍查詢 : http://www13.info-mapping.com/uq/map/index.aspx?M=011&S=653%2c640&A=3

信用卡支付 : https://p.allpay.com.tw/MNZeS


螢幕快照 2015-11-23 下午10.43.12.jpg 

我們選擇的是AU電信,

五天下來的費用共 $1495(回國後隔天才收到扣款email)


出發當天業者跟我們約在二航下長榮櫃台旁,

講解如何使用、輸入密碼、調頻寬、開關機、內容物有哪些(不見要賠償喔)

如有任何狀況也可以即時傳line回報

(其實當下內心有點小納悶萬一沒網路那怎麼傳line

幸好這五天都沒發生任何狀況~

機子確認OK後就簽名和壓卡號!


這幾天我們去了大阪(市區)、京都(清水寺、嵐山、伏見稻荷)、奈良(東大寺、奈良公園)

除了關西機場收訊較差(就可改用關西機場提供的免費wifi)

其他地方收訊大致都很穩定,

DSC03920.JPG 

許先還在東大寺跟哥哥視訊中華隊賽事也不會很當,

頂多有時候被我壓在包包底下會有點收訊不到!

至於上網速度就一般4G,

也沒有到超級快那種~


唯一缺點就是如果常常使用大概只能撐8~9個小時(業者交機時已有特別說明)

所以記得行動電源充電線也一定要帶著!

我們某天就是忘記帶充電線,

幸好當天是在心齋橋,不需要特別查路線....

另外用久機子也會有點熱!


打算出國玩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~

官網:http://wi-fi-wi.blogspot.tw 



更多關西五日遊文章...

【日本。關西】初遊京阪奈五天四夜 ✈賞楓自由行程分享

【日本。關西】Le Creuset開箱文之Rinku Premium Outlets好好逛


記得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噢






arrow
arrow

    Maggi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