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793.JPG  

2013年12月

生日這天,

上班前就做好心理準備同事會幫我慶生 

隨時警戒被嚇的可能性

但一天過了,同事不只一點動靜都沒有

還留紙條跟我說下週再幫我慶生...

相片 2015-6-18 16 42 11  

就這樣帶著失望心情下班上H的車

H:今天同事有幫你慶生嗎?

我:沒有哎!他們說之後再補蛋糕給我,奇怪!去年剛進來還有慶生,怎麼今年沒有?

H:是齁!?

就這樣帶著些許失望抵達餐廳

這一年慶生我選了勞瑞斯

之所以選這間是因為

在LA讀書就曾聽朋友說肉有多好吃、多高檔blah blah blah

果然真的名副其實

肉質軟嫩、鮮美多汁

由於當初訂位時有註明慶生

Lawry's也特別在甜點上插蠟燭

甚至還幫我們拍一張拍立得當作紀念

 

 

文章搬家囉,詳情內容請點【喜喜】在一起十年後-終於被求婚了!/

 

  記得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噢

      

 

 

 

   

arrow
arrow

    Maggi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