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38.jpg

由於我們宴客在台南,

所以當初選定就是要找台南的新秘,

老實說喜歡的沒幾個,

加上當初婚禮日期確定有點晚(嗯哼...八個月前訂還是有點晚)

詢問的檔期都沒了...

沒想到其中一位新秘很熱心幫我詢問她的朋友,

剛好當天午宴她還有空,

就這樣輾轉找到我的新秘Livia(緣分啊~)

 

準備婚禮這段時間,

我們彼此都是靠line聯繫,

什麼試妝或約見面討論都沒有(之後也覺得很大膽,但沒辦法每次回去都好趕)

另外Livia也希望我把喜歡跟不喜歡的造型,

還有當天穿的白紗和禮服照片寄給她

結果我拖拖拖,

直到婚禮前一個禮拜才給檔案...  

她看了馬上回覆給我意見一起討論!

另外也叮嚀我記得敷面膜、早點睡!

 

 

文章搬家囉,詳情內容請點 【喜喜】清透妝感~超推台南新秘巧手livia❤/

 

  記得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噢

   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ggi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