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宮格_2.jpg 

還沒被求婚前,心裡已經默默決定結婚一定要選自助婚紗!

因為

1. 可以挑選自己想要的風格、攝影、造型 。

2. 電子檔全給(傳統婚紗加照片加一千塊)

3. 不用受限於傳統婚紗店包套,價格也較透明,自主性較強。

不過還是要提醒,你要有時間做功課和花時間到處試穿、比較,

像我光是訂婚、結婚的禮服大概試穿了五六家

如果沒時間或者嫌麻煩還是會建議你找傳統婚紗店,

一條龍服務也是不錯!

另外自助也不一定比較便宜,

我反而覺得自助價錢反差會很大,

有朋友四、五萬塊就解決,

而我把我的跟拍傳統婚紗店的朋友比較,

結果差不多...

 

文章搬家囉,詳情內容請點 【喜喜】簡單自然婚紗照,sosi喜喜自助婚紗!/

 

 

 記得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噢

     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Maggi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